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
馬英九令人討厭無法接受原因歸納: 第一個原因是:他的談話與作為充滿欺騙 第二個原因是他過渡膨脹的自我 第三個原因不完全是馬英九自己的責任 令人討厭馬英九不只是因為他快速親中走向一國兩制的努力,而是因為他的君子欺之以方,過渡膨脹的自我,以及圍繞著他打造的雙重標準,如果換了任何一個人同樣有這三個毛病,我想我們也會同樣的討厭他。



))))))公告((((((((((
馬英九令人討厭無法接受原因歸納:

第一個原因是:他的談話與作為充滿欺騙
第二個原因是他過渡膨脹的自我
第三個原因不完全是馬英九自己的責任

令人討厭馬英九不只是因為他快速親中走向一國兩制的努力,而是因為他的君子欺之以方,過渡膨脹的自我,以及圍繞著他打造的雙重標準,如果換了任何一個人同樣有這三個毛病,我想我們也會同樣的討厭他。

1>中國(Ma:我國)的馬英九先生令人討厭第一個原因是:他的談話與作為充滿欺騙。全台灣的部落格已經有非常多馬英九說謊的紀錄,Google一下「馬英九說謊」可以找到67000項結果,隨便舉例包括說過兩百多次不選台北市長,保證不選黨主席,歸還黨產,不置入性行銷等,除了這些與事實明顯不符的說謊之外,馬英九最叫我討厭的就是「君子欺之以方」式的說謊,包括選前承諾633做不到要捐薪水,現在卻說6332012做不到才算,還有所謂的「委任直選」,另外還有選前不開放中國勞工,選後開放卻把他們叫做「白領專業人士」,這些玩弄文字遊戲式的說謊,誤用知識數據,扭曲價值真的令人十分厭惡。

2>中國(Ma:我國)的馬英九先生令人討厭第二個原因是他過渡膨脹的自我。馬英九自以為高人一等,自我感覺良好,自我中心到病態的地步。他看到原住民朋友說要把他們當人看,要好好教育他們,看到災民說你不是看到我了嗎?在郝龍斌的競選台上,他問誰最瞭解台北市政,台下的人說郝龍斌,他忙說,是我啦~,不管去什麼場合,他總是我我我我我個不停,因為自以為高人一等、自我感覺良好、自我中心讓他缺乏同理心,見識狹窄,連自己犯了錯都不知道遑論自我反省。

3>中國(Ma:我國)的馬英九先生令人的第三個原因不完全是馬英九自己的責任,那就是是台灣社會那種馬英九碰不得,批評不得,什麼事碰到他就要為他轉彎的雙重標準,以及這種雙重標準造成的不公不義。馬英九有說謊的特權,有不守承諾的特權,有施政成績越爛越容易當選的特權,有把公款拿回家讓女兒刷卡的特權,欠健保費中央要修法幫他解套,貪污被起訴國民黨要修內規幫他解套,別人說幹萬惡不赦,他說幹是親近人民,好像全台灣都是為了馬英九而活,這種雙重標準是就是不公義的定義,這樣的現像讓我非常厭惡。

令人討厭馬英九不只是因為他快速親中走向一國兩制的努力,而是因為他的君子欺之以方,過渡膨脹的自我,以及圍繞著他打造的雙重標準,如果換了任何一個人同樣有這三個毛病,我想我們也會同樣的討厭他。


 <他過渡膨脹的自我>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XNAF6LuVA0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    



<馬英九總統說謊現形記>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hO2BDDHfO0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

馬英九令人討厭無法接受原因歸納:

第一個原因是:他的談話與作為充滿欺騙
第二個原因是他過渡膨脹的自我
第三個原因不完全是馬英九自己的責任


((((公告:))))
看清暴君反改革者 的真面目:
敬請人民沒有理由投票給暴君與反改革者
馬英九是暴君與極權獨裁者無異
其特務意圖封鎖我們的網站說成是駭客網站 讓瀏覽者不敢進入
人民見證其卑鄙手段 無法得逞
敬請人民沒有理由投票給暴君與反改革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
<封站可恥>這種政客卑劣手段式 首先是封我們的站,然後又改把以下網址介紹說成為釣魚網站(完全不是事實)
馬英九是暴君與極權獨裁者無異
其特務意圖封鎖我們的網站說成是駭客網站 讓瀏覽者不敢進入
人民見證其卑鄙手段 無法得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……
為了保護您Facebook帳號的安全跟隱私,請記得除了正在瀏覽真正的Facebook網站之外,絕對不要輸入任何密碼。也請確定您只在您所信任的網站下載軟體。 要了解更多關於網絡安全的事項,請瀏覽 Facebook 的帳號保安專頁。亦請同時瀏覽維基百科網站內的「惡意軟體程式」和「釣魚. 」條目。
http://blog.roodo.com/greenpeace43/archives/15703855.html
我們將對抗暴君



參考第四波民主制度:
參考介紹第四波民主制度網站:












13>http://4thwavesocialreform.blogspot.com/2011/10/blog-post_2087.html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